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信息

我县举办“书香阳新·全民阅读”惠民图书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4:5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下午,县委宣传部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阳新分公司、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县城管执法局、县总工会,在富川小学操场举办“书香阳新·全民阅读”惠民图书巡展活动启动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陈淑芳出席活动并宣布巡展正式启动。

活动中,富川小学学生代表诵读了“书香阳新·全民阅读”倡议书。中国邮政阳新分公司总经理张林喜、副总经理黄李林分别为8所学校代表、16名优秀学生及困难学生赠送书籍。

据统计,中国邮政阳新分公司在此次活动期间,共为城区38所中小学及幼儿园赠送价值21万余元的书籍。

中国邮政阳新分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黄李林说:“作为本次惠民图书巡展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阳新邮政希望通过搭建这样的一个平台,让市民朋友们、学生们能够读到更多的好书,买到更优惠的正版书籍,逐步培养大家想读书、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惠民图书巡展活动为期10天,分别在县人民礼堂广场、城市广场和富川小学门口三地搭建阅读平台,巡展图书种类丰富、题材热门,内容涵盖文史、古典、百科、普法、教育、科普、文学、艺术及历史名著类等书刊千余种,群众既可以到现场免费阅读,还能参与各种优惠购书活动,从而提高群众的阅读热情,特别是提高青少年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水平,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洪涛 张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