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调整阳新县面向代课人员定向招聘公办教师招聘岗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6 16:50 来源:县教育局

我县面向代课人员定向招聘公办教师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由于小学数学、小学英语两个学科报名人数与招聘名额未达到3 : 1的比例,根据《阳新县面向代课人员定向招聘公办教师实施方案》(阳教〔2020〕1号)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现将部分岗位招聘名额作如下调整:

1、小学数学学科招聘名额由85人调减至65人,录取办法为前56个名额从报考本学科的所有考生中按考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剩余9个名额在报考本学科未进入前56名的45周岁及以上(1974年9月1日及以前出生)人员中按考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2、小学英语学科招聘名额由10人调减至7人,录取办法不变。

3、小学语文学科招聘名额由105人调整到128人,录取办法为前112个名额从报考本学科的所有考生中按考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剩余16个名额在报考本学科未进入前112名的45周岁及以上(1974年9月1日及以前出生)人员中按考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阳新县教育局

阳新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