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阳新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6 15:50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阳新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阳人社发〔2020〕12号)文件要求,现将阳新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共220人,《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实行事业单位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分组:   

第一组:镇区财政所

第二组:镇区统计中心、县扶贫培训中心、率洲管理区

第三组:富池镇政务中心、富池镇财政所、富池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富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富池电排站、海口电排站管理处、县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第四组:县疾控中心、镇区卫生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三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人力资源档案馆

四、面试时间:

第一组、第二组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第三组、第四组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五、面试地点:   

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考生须知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已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人员须在面试前提供原用人单位的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2、第一组、第二组面试考生于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7:00开始进场。8:00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第三组、第四组面试考生于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上午7:00开始进场。8:00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进场时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在核查身份和进行面试时取下口罩。

4、考生不得携带书籍资料进入考场。考生进入候考室应按要求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抽签后如发现仍有携带手机者,无论其是否使用,均作为舞弊处理。

5、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本场面试(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的平均分。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714—7354363

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