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阳新县县直单位择优选调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7 来源:县委组织部

根据《阳新县县直单位择优选调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县直单位择优选调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择优选调笔试职位

全县14家县直单位(含二级单位)14个职位24个择优选调计划,经过报名和资格审查,部分职位报名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选调计划数比例达不到开考要求,经研究决定,核减(取消)10个选调计划,8家单位8个职位14个选调计划符合开考条件正常开考,具体开考职位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请报名人员于3月5日8:30至17:30到县人事考试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楼)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笔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笔试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通讯工具,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笔试资格。

3.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状态,在笔试安检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试区域。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可以临时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714--7334532(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股)

0714--7354363(县人事考试院)

附件:阳新县县直单位择优选调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笔试职位表

中共阳新县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