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2021年度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帮扶援助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2-01-17 14:22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关于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9〕62号),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对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享受社会保障基础上,依据困难程度区分层次进行帮扶援助,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生活、医疗、住房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自主申报材料后,经镇(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核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复核抽查,潘会忠等219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符合政策规定,拟同意为其帮扶援助(详见附表)。现已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23日)。

公示期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单位:阳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14-7329329  7314512

附件:2021年度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帮扶援助进展情况统计表

阳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