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阳新县2022年创业人员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名单 (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5-25 11:11 来源: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鄂政办发〔2018〕28号)文件精神,返乡创业人员自主申报材料后,经镇(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实地核实,县人社局复核抽查,马彬彬等22名返乡创业人员符合政策规定,拟同意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5月25日至6月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单位:阳新县人社局就业股

联系电话:0714-7354411

附:阳新县返乡创业人员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示名单(第二批)



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