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2022年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7 16:19 来源:县财政局

依据《财政部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22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监〔2022〕4号)、湖北省财政厅鄂财监发〔2022〕6号文件要求和《财政监督检查工作办法》、《预算法》、《会计法》的规定,我局决定派检查组自2022年6月27日开始开展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对以下单位2021年度会计信息质量和财政政策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单位名单:阳新县富川中学、阳新县实验高级中学、阳新县第三实验小学、阳新县科学技术局、阳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阳新县水利和湖泊局。

检查期间,欢迎以署名信、实名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检查人员的执行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联系人:张长青

电  话:0714-7536588              

阳新县财政局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