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阳新县就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公示(二)

发布时间:2023-01-18 10:13 来源: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湖北省就业培训管理暂行办法》(鄂人社发〔2010〕69号)文件精神,按照“条件公开、申请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各培训机构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初审和复查,拟认定阳新县新未来职业培学校校为我县就业培训定点机构,现予以公示。

阳新县新未来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刘复华;办学类型:职业技能培训;办学地址:阳新县兴国镇李家湾老农贸市场A栋201。

公示期限: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1月2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认定为就业培训定点机构有异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或举报(电话:0714-7354417)。


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