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阳新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13:07 来源:阳新县科技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阳新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阳科字〔2019〕7号)要求,结合我县科技创新工作需求,现将组织申报2023年度阳新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阳新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单位应为在阳新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2、申报单位应具有项目实施的基础和条件,技术创新团队稳定,财务管理制度较健全;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3、对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单位,在申报项目时不予受理:(1)知识产权存在纠纷的;(2)省、市、县科技计划项目到期无故不结题、验收的;(3)近三年内在申报和承担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中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4)目前承担有省、市、县级科技计划项目且未结题验收的;(5)申报项目应符合阳新县科技计划项目通知要求,不符合申报的。

二、支持领域

1、工业类项目

支持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核心关键技术攻关;支持新材料(新型建材)、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生命健康、鞋服生产;支持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研发及应用;支持电子信息技术及应用。

2、农业类项目

支持黄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支持水果(柑桔、黄桃)、茶叶、中药材、蔬菜(湖蒿、食用菌)、优质稻米、食用油(油茶、菜籽油)、水产、畜禽及畜禽产品(生猪、禽蛋)等八大重点农业产业链,开展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支持病虫害防治(防控);土肥改良实验(实践)。

3、社会发展类项目

支持开展生命科学技术基础研究;支持开展致病因素、发病机理、预防干预、诊疗康复等技术研究;支持新冠病毒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关键技术;支持医疗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支持制定诊疗标准和技术规范;支持生物医药、食品药品安全的研究开发;支持节能减排、大气水土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和资源保护等绿色综合治理技术;支持先进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支持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公共安全防控相关技术研发与应用。

三、申报方式

项目采取纸质申报方式。项目申报单位将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于6月16日前报送至县科技局,电子档发送邮箱540508008@qq.com。

四、受理股室及联系方式

受理股室:科技成果股

联系人:程春明  联系电话:0714-7328863  


附件:1.阳新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阳新县科技计划项目诚信和廉政承诺书


阳新县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