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殡葬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7 来源:县民政局

根据县民政局、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阳新县深化殡葬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殡葬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现面向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查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公开如下:

一、时间安排:即日起至11月底。

二、举报范围和内容:

1.殡仪馆设置明显不合理收费项目。

2.殡仪馆随意拆分项目,变相捆绑或强制提供服务。

3.殡仪馆骨灰盒,寿衣(袋)、花圈等丧葬用品价格虚高,财务管理不规范。

4.殡仪馆工作人员索要、收受逝者家属财物。

5.《湖北省定价目录》实施以来(2021年3月),乡镇农村公益性公墓向非本地村(居)民提供安葬服务并收费。

6.乡镇和农村公益性公墓未严格执行价格政策,财务管理不规范。

三、举报方式:

电话:0714-7320480  邮箱:247642906@qq.com

特此公告

阳新县民政局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