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阳新县统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9 来源:县统计局

阳新县统计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

统计协管员

二、工作内容

负责镇区统计调查业务工作。

三、招聘条件

1.39岁以下(1984年元月以后出生),男女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

2.能尽快熟悉办公室及调查工作,熟练使用电脑办公系统,具备良好的文字工作能力。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认真细致,服从安排,热情待人。

4.全职在岗工作。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6月6日下午4点截止,凭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至阳新县统计局办公室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1份,提交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认证等资料;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向社会公示。

五、招聘程序

1.登记:应聘人员备齐相关资料到县统计局办公室办理报名登记;

2.笔、面试:2023年6月8日8∶30--17∶30;

3.公示: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工作规则并向社会公示,如综合成绩末位出现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经局党组会研究确定后予以公示;

4.聘用:经过阳新县统计局网站公示后,通知聘用人员到岗到位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六、聘用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合同聘用管理;

2.聘用期内缴纳“三险”;

七、联系方式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儒学路16号(县政府旁)

邮  编:435200

联系人:樊杰  0714-7323260

阳新县统计局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