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湖北网湖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申请晋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15 15:07 来源:阳新县人民政府

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位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境内,2006年8月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省级自然保护区。经过十八年的保护管理和生态修复,网湖湿地的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进一步加强网湖湿地的保护与修复工作,经阳新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申请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对湖北网湖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晋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意见,现对湖北网湖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申请晋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阳新县人民政府将严格保密来信来访者的相关信息。

一、公示媒介:阳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x.gov.cn/)

二、公示日期:2024年4月15日至4月21日

三、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714-7329137

通讯地址:阳新县城东管理区陈家湾新塘社区

邮政编码:435200

电子邮箱:whsd2020@126.com

附件:

1.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基本情况

2.保护区功能区划图

阳新县人民政府

2024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