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阳新实施重点项目“9986”计划 确保320个项目早落地投产达效

发布时间:2019-03-19 08:49 来源:黄石日报

15日,阳新县“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工作动员会透露,阳新将紧紧围绕今年重点项目推进“9986”计划,通过正在实施的机构改革激发出来的活力、动力,通过脱贫摘帽考核释放出来的潜力汇聚到项目建设、干事创业中来。

“9986”计划,即拟策划重点项目90个、续建重点项目90个、新开工重点项目80个、建成投产重点项目60个。

这320个重点项目,分别由一个总指挥部和六大项目推进指挥部(工业和创新、城建和环保、现代农业和服务业、交通和港口、文化和旅游、社会和民生)统领,全程跟踪项目进展,扫除一切阻碍项目建设的痛点、难点、盲点和堵点,确保项目早落地投产达效。

据介绍,在“9986”项目清单基础上,阳新将按照1500亿元的规模,精心挖掘、策划包装一批涉及先进制造业、长江大保护、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大项目,做大做实项目的“储备库”和“建设库”。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阳新正积极培育尊商、亲商文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家在阳新有地位、有影响、有尊严。

此外,对于干部的考核机制,一切“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看实绩,引导全县干部把精力和心思集中到项目建设上,形成“一切力量向项目集中、集中一切力量抓项目”的局面,以产业振兴为重点,抓长久项目,巩固脱贫成果,以项目用干部,把引进项目、建成项目、提供招商信息作为考核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田城 向能来 程应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