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县召开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08:45 来源:今日阳新

我县召开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现场办公会

以崭新形象迎接建国70周年

19日上午,我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现场办公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政委王建华在会上强调,要做好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工作,必须做到“五定”,即定目标、定盘子、定调子、定责任和定规矩,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建国70周年。

王建华表示,目前城建项目管理工作难度大,此次召开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现场办公会,主要是对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进行梳理。

王建华强调,第一要定目标。排在第一位的是考核目标,必须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其次还要注重创建目标,比如省级卫生城、国家园林城市的创建等,要成立一个五位一体的创建中心。同时,规划目标要符合阳新城乡建设,规划目标是我们城市的一个中轴线,大家要对照整个城市规划目标,分节奏、分步骤,一步一步往前走、一步一步往前做。第二要定盘子,全面考虑资金、项目、用地、拆迁等方面的因素。第三要定调子,实行老区管理,巩固、完善城市格局,提升城市品质,要稳中求进,不麻木铺摊子,要提质提效,要加强建管工作,要以创促转,注意将平台公司融资情况摸清楚,一家一家地做,做一家成一家。第四要定责任,工程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不仅仅是项目清单的问题,包括项目竣工验收时间和交易时间等都要具体提出。第五要定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尤其是资金安全问题和工作规矩,大家一定要守底线,严格按照时间、目标、任务、责任去做,要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建国70周年。

会前,县委书记、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政委王建华先后查看了富河(大桥头)上下1公里综合整治项目,教育城体育馆、游泳馆建设项目,经十七路、经十九路施工现场和民福路铁路下穿工程。

办公会上,副县长、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柯友国汇报了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2018年工作成效和2019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城东新区、县城投、房投、规划等部门先后汇报了各自单位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铭恩、周志宇,县政协副主席柯善洪先后就富河(大桥头)上下1公里综合整治项目、民福路铁路下穿工程、三馆一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排污管道建设等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长、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指挥长明进华指出,指挥部机制十分有效,要持续坚持下去;要保重点,先急后缓,集中精力、加强力度围绕重点工程;要盘活土地和市场,进一步盘活资产;要全力融资,重视平台公司的转型和发展,利用多渠道多方式加快融资,所有工程要以指挥部为主。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华黄河主持会议。张玮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