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阳新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演出暨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2 来源:云上阳新

8日下午,阳新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演出暨颁奖大会隆重举行,表彰在阳新教育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教师,并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

县领导王建华、明进华、黄锡钢、徐德世、杨波、华黄河等出席大会。

王建华代表全县百万父老乡亲向辛勤工作在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建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秉承“对教育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对教育再怎么投入都不为多”的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前所未有的投入和决心,抓改革、促均衡、补短板、提质量、强队伍,力争不让一个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让一个学生因为贫困上不起学、读不好书。全县各级各类教育不断向前发展,教育工作取得跨越式进步。全省规模最大的综合型教育城正式交付使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创建成功,涌现出一大批得到国家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育战线连年好事多多、捷报频传,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王建华表示:我县将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快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加强教育发展保障,坚持不懈为教育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教师的育人环境更好、发展空间更大、地位待遇更高,让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努力推动阳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建华希望全县广大教师以“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富民强县的宏伟事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大会隆重表彰了一年来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各级先进代表,县领导向各个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好大一棵树》中拉开序幕,各学校表演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教师们深情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抒发了全县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展现了阳新近年来推进实施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黄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