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县举行“缅怀先烈、逐梦军营”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4 来源:云上阳新

11日下午,我县在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逐梦军营”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向阳,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李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宇、县政协副主席柯善洪、县人武部政委张强军等出席活动。

欢送仪式上,李利宣读了批准入伍命令。

梅向阳、李利、周志宇、柯善洪等为新兵代表佩戴了红花和绶带,向新兵家长代表发放了“光荣之家”牌。

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先后发言。

梅向阳致辞时希望新兵同志们要珍惜荣誉,始终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发扬老区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始终牢记作为军人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做有理想、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的重要指示,始终把国家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个人得失,服从组织安排,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奉献自己的热血和青春。要精武强能,切实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进入部队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革命军人;要狠抓自身军事训练,苦练杀敌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响当当的钢铁战士;要注重培养优良作风,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严守军规铁纪,作为一名军人就应成为普通百姓的表率和标杆。要怀揣梦想,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更要有吃苦的具体行动,始终保持乐观的情绪、健康的心理和昂扬的斗志。

光荣入伍的新兵举行了入伍宣誓。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共有173名适龄青年被正式批准光荣入伍,他们将分别前往全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涯。

新兵代表王维维接受采访时说,大丈夫当效仿班超,投笔从戎,建功立业、为国效力,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更加有意义,投身军旅后,自己在部队将听从上级的命令,认真做一个优秀的新兵,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军人,不辜负阳新父老乡亲和领导对自己的期望。(杨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