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调研成果第二次集中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8 来源:今日阳新

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调研成果第二次集中交流

让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

4日,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调研成果第二次集中交流在县委党校举行。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焱华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王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明进华、黄锡钢、杨波、李建华、汪国栋、梅向阳、程汉忠、华黄河等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领题调研领导围绕阳新高质量发展,聚焦党的建设、工业强县、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调研成果交流。

王建华指出,要解决问题就要带着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田间地头,采取看、听、查、问、谈等方式,仔细了解基层、群众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中所思所盼,认真查找基层党组织及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问题不足,积极听取各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王建华强调,要推动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切实做到工作有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年来,镇村脱贫攻坚基础得到了巩固,产业发展稳健有序,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巩固脱贫成果,关键在于产业发展,要保持政策稳定,坚持智志双扶,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关键时候,要健全防返贫机制,对防返贫问题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树立“脱贫是政绩,防范返贫也是政绩”的理念,把防范返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想方设法长久巩固脱贫成果,扎实推进“两摸底一核准”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扶上马、送一程,增强脱贫户抗返贫风险的能力,明确扶持政策,推进返贫人口再脱贫。

王焱华表示,从总体情况看,阳新产业经济发展的成果是很显著的,能够精准地发现问题,脚踏实地地解决问题,做到了高质量发展阳新。同时,阳新县委班子能够很好地完成规定动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自觉对标对表,加大力度,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上。要不断加强巩固成果、党性修养,充分激发内生动力,要端正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并要长期坚持发扬这种作风,不断推动阳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呈现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周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