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县城乡一体化工程沿镇水厂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9-12-27 11:29 来源:今日阳新

劲牌公司捐资3亿余元 ,目前受益人口共53万人

我县城乡一体化工程沿镇水厂竣工投产

26日上午,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沿镇水厂竣工投产暨供水工程捐赠仪式在浮屠镇举行。县领导明进华、徐德世、孔春宝、侯建君和劲牌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楠波、劲牌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夏振千等出席仪式。

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是公益性民生工程项目,由劲牌公司捐资3亿余元承建,水源取自王英水库。该工程建设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全长约55公里DN1200原水及清水管道工程,其中原水管线全长约48公里,清水管线约7公里;二是新建10万/天沿镇净水厂一座。该工程供水范围为县中心城区和城乡一体化8个镇、2个管理区,日供水量可达20万吨,惠及中心城区和沿线部分镇区,受益人口共53万人,2030年远期规划供水总人口95.49万人,其中城镇人口73.16万人。

县长明进华在致辞时代表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和百万老区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阳新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工程建设辛勤付出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明进华强调,供水工程建设资金投入和规模巨大,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供水工程管好用好,办好这件民生实事。工程的运营管护离不开相关部门和沿线镇村的共同努力,县直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沿线镇村要广泛发动群众,不做局外人,共同参与到供水工程运营管护中。特别是王英镇和县生态环境局要高度重视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切实防范水污染事件,保障供水水质安全。

明进华表示,当前,“脱穷帽、戴富帽”逐步成为阳新的主旋律,全县上下正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抓牢发展是第一要务。我们在衷心感谢工程捐赠方劲牌有限公司的同时,真诚期待在阳新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中,能与劲牌有限公司深化合作,拓宽领域,共同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我们必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竭尽全力支持服务劲牌有限公司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德世主持仪式,并宣布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全面竣工投产。

劲牌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楠波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孔春宝签订了阳新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捐赠协议。为感谢劲牌公司捐赠,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侯建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劲牌公司赠送了牌匾。

劲牌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夏振千对我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的顺利完工表示祝贺。他说,阳新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是劲牌公司近几年投资捐建的几个重大公益项目之一,总投资3亿元,是劲牌公司回馈阳新人民的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周万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