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王建华、明进华看望慰问江苏援阳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02-22 22:06 来源:云上阳新

2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建华,县长、县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明进华,副县长蔡暖心看望慰问江苏援助阳新医疗队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召开座谈会。

王建华详细询问了医疗队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医疗队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强调要尽我所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江苏医疗队队员们对入驻以来我县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各自承担的工作及家乡情况,纷纷表示将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医疗救治中去,与阳新人民共同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建华说,按照“六个不放过”要求,全县上下与江苏援助阳新医疗队一起,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救治患者的第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的积极成效。目前,阳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多日零增长,发热病人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治尽治,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存量基本清零,重症及危重症不断减少,出院病人越来越多。这些都是阳新打赢这场防疫战的重要标志,大大增强了医疗队和全县人民的信心和动力,为速战速决、发起总攻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县上下要继续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更加扎实做好全县防控相关工作,以此作为对医疗队的有力支持和配合。

王建华表示,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阳新公共卫生体系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阳新不仅要继续注重医疗卫生硬件方面的建设,更要在医疗队伍人才建设上加大力度、舍得投入,并在连云港优质医疗资源的支持帮助下,不断完善疫病防控和公共卫生安全体系,有效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王建华希望江苏援阳医疗队队长、县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县人民医院党委第一书记李小民在阳新期间多作调研指导,对阳新县镇村三级疫病防控体系建设提出建议性意见。

座谈中,王建华还向医疗队简要介绍了阳新的基本情况,期待这场防疫战取得全胜、完胜后,能和全体队员共赏阳新美景,共话深情厚谊。

明进华也向江苏医疗队表示深深谢意,他说县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医疗建设、人才引进、项目支持抓在手上,并进一步深化两地的合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