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王建华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10:38 来源:云上阳新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建华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上街村老党员李相云家,王建华了解到他有29年党龄,现在年老多病、生活困难,仍坚持参加党组织活动,积极参与村级公益事业。王建华首先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在上街村老党员王贤秋家,王建华与他促膝而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保重好身体,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慰问中,王建华强调,老党员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历史贡献,照顾好老党员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镇村两级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困难党员更多关心,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心坎上。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韩顺东参加走访慰问。(刘琳 方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