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总投资23.8亿元的六个项目成功签约——“融汇珠三角,聚力新阳新”

发布时间:2020-07-02 11:36 来源:云上阳新

7月1日下午,在这个建党99周年的特殊日子里,阳新县在东莞市举办2020年企业家代表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在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等人的见证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韩顺东,副县长陈新华先后与六家企业签订正式合约。这代表,总投资达到23.8亿元的六个项目在阳新正式落户。

王建华为此次签约会致辞,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的喜庆之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举办此次活动,十分难得、弥足珍贵。他代表阳新县委、县政府和百万父老乡亲,向在粤阳商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希望通过大家,向更多心系故乡、造福桑梓的在粤阳新籍人士表示敬意和感谢。

王建华肯定了在粤阳商为阳新抗击新冠肺炎所作出的贡献,彰显出“情系桑梓助抗疫、守望相助共克艰”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疫情取得关键战果后,在粤阳商又克服诸多困难,推动有序复工复产,让阳新全县上下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王建华对与会企业家提出:疫后重振正当时,让我们坚定信心,奋力创造新奇迹,寒冬过后就是春天。我们都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从眼前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打好产业转型升级“主动仗”,携手稳住经济基本盘,真正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浴火重生,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创造新的奇迹。这里风光无限好,让我们携手并进,合力共赢新未来,希望大家以异地商会为平台,发挥好自身优势,通过各种渠道宣传阳新、推介阳新,让更多的朋友、更多的客商关注阳新、走进阳新、投资阳新,吸引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和有竞争力的产业向这里聚集,在阳新这片红土地上谱写华丽篇章,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最是难忘故土香,让我们守望相助,聚力共建新家园,希望大家发展好自身的同时,能够情系家乡、返乡创业,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满腔热情,为建设美丽阳新添砖加瓦、多做贡献;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亲商、重商、富商、安商的理念,发扬“无事不扰、有事必应”的“店小二”精神,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目标,以诚待商、以信留商、以法助商,尽心竭力创造一流投资环境,让阳新成为创业创富的新起点。

(副县长陈新华主持活动)

(广东省东莞市站胜集团总经理程用铁发言)

(上亿集团·浙江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亚光发言)

(阳新富江半壁山仓储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清洲发言)

(深圳市美顺和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美顺发言)

(惠州市富景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有富发言)

(广东阳新商会会长王恒磊发言)

签约活动上,与会企业家纷纷就企业发展情况和阳新招商政策、投资环境作发言,并提出了中肯务实的建议。(冯小刚  杨锐  黄健  方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