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万勇来我县调研水利补短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16:25 来源:今日阳新

17日,副省长万勇来我县就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县领导董卫民、吴锦、俞远汉、王建华、明进华、刘晨、韩顺东、马辉商等参加活动。

万勇一行查看了网湖隔堤、祝五堤防洪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建华汇报了我县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汇报了黄石市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情况。

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廖志伟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新一轮水利补短板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压实、强化资金筹措,强化制度管理、强化技术支持、强化精准调度、强化督办检查,全力支持黄石、阳新水利补短板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

万勇对市县两级水利补短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在水利补短板方面的认识很高、问题很准、方案很全、项目很实、投资很大、工作很快,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

万勇强调,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地实际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之际,同时也是在全省拉开新一轮水利补短板工程建设序幕的时候,要认真按照省委批示要求,切实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一是要打主动仗,把水利补短板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水利中心工作来抓,做到项目审批再加快、各级责任再压实、资金投入再加大、建设管理再强化;二是要下先手棋,把富水流域防洪治理工程作为新一轮水利补短板中小河流系统治理样板工程来抓;三是要用绣花功,把沿江河湖综合治理作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持之以恒抓好河湖长制,积极推动智慧湖泊建设,合力攻坚推进冬春水利建设,全面开展河湖综合整治,确保水利补短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许岚 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