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2021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2 11:34 来源:云上阳新

1日上午,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税务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市局任职文件,通报了县局2020年度获得的主要荣誉,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阮中华在会上作题为《强基固本,励精图治,奋力开启新发展阶段阳新税收现代化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时说: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全年组织各项收入37.83亿元,增收0.32亿元,增长1%,其中:税收收入17.50亿元(地方一般预算收入10.19亿元,增收0.34亿元);社会保险费收入19.79亿元,增收4.52亿元,增长30%;其他收入0.54亿元,为阳新县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阮中华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阳新税务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四个方面的关系”,树立化危为机意识、强调以近知远、突出稳中求进总基调、实现以点带面宏伟蓝图,开创新时期税收发展新局面;落实税务“五大工作理念”,精准奋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总目标;励精图治,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阳新税收现代化,为更好服务阳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许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