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县委“两新”工委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14:57 来源:云上阳新

22日上午,县委“两新”工委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两新”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督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汉忠在会上讲话,他强调:

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对“两新”组织党建设工作的新认识;要突出重点、全面激发“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活力。

各成员单位和镇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提升“两个覆盖”工作质量,着力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要切实增强主责主业意识,这项工作不是可干可不干,而是必须要干,必须干好的事情;

各镇区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与其他各领域党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

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迅速落实、一线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力宣传各自领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程汉忠表示:今年时间已快过半,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各成员单位、各镇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提高站位,提振精神,精准用力、持续发力,着力推动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吉强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两新”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

县经济开发区、富池镇和县物业行业党委、县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县民办医疗行业党委、县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县个私协会党委汇报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