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县召开2022年“三争”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5:5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日下午,阳新县召开2022年“三争”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万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万鼎强调:做好“三争”工作,将为全县后续发展凝聚强大潜力,各职能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从讲政治的角度去把握,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定期调度、定期推进,从紧从快推进我县“三争”工作稳步开展。

万鼎要求:县发改局、财政局要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研读“三争”工作相关政策,在研究中找到发展机会,在政策中找到“黄金屋”。各部门要紧密关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卫生和教育、农村交通、应急和防汛、农村饮水、科创和工业产业、环保、中小企业融资、共同富裕十个领域中的政策、资金和项目,努力在全县2022年“三争”工作中再上新台阶;要全过程加强对我县“三争”工作的指导、培训及保障,加强债券资金的申报和使用,加强甄别项目的能力。领导干部要加强“三争”工作调度和考核分解,将“争取资金”任务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层层落实责任,同时加强对争取政策、项目工作考核,为“三争”工作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稳中求进、突破进位”发展目标,确保实现“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主持会议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重视政治研判分析,做好前期服务,紧抓目标工作,压实责任,以“拼抢实”的劲头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争取对上“三争”取得新突破,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全县“三争”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前友参加会议。

县发改局、财政局、城发公司等相关部门汇报了2021年全县“三争”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地方政府债券、“三争”资金和投融资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22年相关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朱亦丹 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