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推动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3 来源:黄石日报

23日,我市召开7月份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省大气第二帮扶组组长徐松,副市长王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实际,因时因势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点要在数据归集、实施监测、源头管控等方面落实“防”的举措,在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扬尘标准化整治、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治理等方面加大“治”的力度,统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市大气办要牵头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县(市、区)要抓好重点领域的精准管控,相关市直部门要加强分管行业的指导监管,企业要提升环保意识,齐心协力全力攻坚,确保我市大气质量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建立健全多领域协作、事前巡查督查、多部门同步防控、臭氧应对管控等工作机制,增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各项措施的关联性。要强化精准管控,确保相关法律法规的精细化实施、相关举措的精细化推进、大气环境问题的精细化排查整改、责任的精细化落实、考核奖惩的精细化落地,全力助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廖巍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