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当好先行者 走好实干路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4 来源:湖北日报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刻阐明“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时强调,实现“双碳”目标,不是别人让我们做,而是我们自己必须要做。

从武昌区与中碳登的“10年陪跑”,到如今碳汇大厦内的一派欣欣向荣,实践再一次证明,只要找准先机、勇于先行、实干当先,就能把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关键之年。不久前胜利召开的全国两会,进一步为湖北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当好先行者,走好实干路,奋进的湖北必将谱写出更加“荆”彩的时代篇章。(李源 邓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