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黄石市召开专题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08:48 来源:黄石日报

5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理论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庆荣指出,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赋予黄石“打造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历史使命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黄石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指明了方向、制定了措施、明确了要求。

周庆荣强调,全市社科理论界要发挥智库作用,围绕“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 为湖北先行区建设作出黄石贡献”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与阐释,做到聚焦任务找准课题、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宣传思想部门作为党的“喉舌”,必须发挥好舆论引导、舆论宣传作用,通过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全覆盖宣讲、统筹抓好全方位宣传,将全会精神传遍东楚大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传达学习了郄英才同志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11名来自我市社科理论界专家代表、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及部分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石教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