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湖北省中医院阳新分院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8-05-15 08:58 来源:今日阳新
  • 20180515083726709


20180515083726709.jpg

11日,湖北省中医院阳新分院揭牌暨义诊启动仪式在阳新中医院举行。

当天上午,尽管蒙蒙细雨从天空飘落,却挡不住医务工作者翘首企盼的热情。在喜庆吉祥的氛围中,副县长蔡暖心、省中医院院长涂远超、县卫计局局长柯光荣、县中医院院长柯于麟,共同为湖北省中医院阳新分院揭牌,这标志着我县中医发展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今天的挂牌,是两院多年紧密联系的最终结晶,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柯于麟在仪式现场高兴地说。他回顾了该院与湖北省中医院的深厚历史渊源,2005年,国家启动城市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县级医院计划,县中医院成为湖北省中医院的帮扶对象;2012年,全国启动中医院等级评审,作为我省首家参评的县级中医院,县中医院正是在省中医院专家团队的指导下,顺利通过了“二甲”验收;2016年,省中医院牵头成立湖北省中医院医疗集团联盟,县中医院成为其成员单位。在这十多年间,省中医院每月安排专家来我县开展义诊、坐诊、讲学、查房、手术,示教活动,并多次邀请县中医院各专业技术骨干参加由他们主办的各项学术活动。

蔡暖心要求,县中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珍惜省中医院赋予的交流学习的绝佳机会,珍惜中医药事业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不断引入精湛的医疗技术,导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在全院进一步培植优质的服务和优良作风,持续提升医院管理,加强内涵建设,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发展战略,把医院建设成为一流的县级现代化综合性中医院,在医改的大潮流中更好更快地发展我县中医药事业,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涂远超表示,接下来,省中医院将依托自身的各项优势,联合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在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加强集团自身建设,为各成员单位科学、高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许岚 陈顺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