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美好新时代 同声唱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7:12 来源:
  • 20180601021425567

20180601021425567.jpg

5月31日,我县“美好新时代 同声唱经典”活动启动式在阳新高中举行。来自县各中小学及职高的老师和学生代表现场激情放歌,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响彻校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素琴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说,全县中小学和中职学校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用经典歌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用时代旋律激扬学生成长步伐,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县凝心聚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激情放歌,用经典讴歌新时代,拥抱新时代,追梦新时代。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对青少年德育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挑战,多组织开展这类活动,用好载体,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寓教于乐,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树立精神坐标,引领文明新风,培养时代新人,共建美好家园。

白沙中学、实验中学、阳新一中等校的校长分别发言。县教育局局长尹清华希望全县学子树立理想、怀揣梦想、放歌青春,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成就更美好的明天。

阳新三中、职教中心、实验三小、阳新高中、实验二小等校师生演出了《映山红》、《红歌联唱》、《唐诗联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祖国之爱》等精彩节目。(周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