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仙岛湖建“天空之城”观景平台 预计8月完工,可俯瞰千岛美景

发布时间:2018-06-25 14:54 来源:东楚晚报

W020180625327986232310.jpg

在阳新县王英仙岛湖这片青山绿水里,你需要一个绝佳的角度欣赏美景。昨日,东楚晚报记者看到,仙岛湖海拔520米高的倪家山顶,一座近600平方米的“天空之城”正悄然筑成。

由于整个外观是圆形,该观景平台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天空之城”。正在抓紧施工的“天空之城”位于仙岛湖倪家山顶,海拔520.1314米,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给天下有情人打造一个浪漫的表白场地。

“天空之城”观景平台像一面巨大无比的镜子,它的直径为26.8米,由玻璃悬挑到半空,外观是一个白色的圆形平台,总面积近60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半标准篮球场的面积。

站在“天空之城”上,可以俯瞰仙岛湖星罗棋布的1002个岛,置身碧水蓝天之间,令人心旷神怡。

“‘天空之城’观景平台在玻璃面积、悬索跨度方面,都挑战世界一流水平,建成后将成为湖北旅游新地标。”仙岛湖风景区工作人员告诉东楚晚报记者,观景平台的主体钢架结构已完成,下一步进行玻璃铺装,预计8月份“天空之城”将全面完工。(贺介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