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阳新因你们更加美好 | 王建华慰问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的职工

发布时间:2018-07-19 16:10 来源:云上阳新

18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先后来到莲花广场环卫工人休息点、交巡警大队兴国中心集贸市场执勤点、经济开发区富安娜公司和巨鹏厨具公司,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对他们不辞辛劳为阳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送去慰问金。县领导徐美兰、刘晨、侯建君等参加慰问。

w1.jpg

每到一处,王建华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亲切握手,向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在莲花广场环卫工人休息区,王建华说:正是有了环卫工人炎炎烈日下的辛勤付出,才营造出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能够干净、舒心度夏。

e7daa436f3cf514fc170b5d9dae020d2.jpeg

王建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好相关政策待遇,切实改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一线职工工作、生活安全舒心。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下,要高度重视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情况,适当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做到劳逸结合,防止中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