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县政府与市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三年将获50亿元信贷

发布时间:2018-09-10 11:48 来源:云上阳新

QQ截图20180910115046.jpg

7日上午,县政府与农发行黄石市分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际大酒店举行。县长明进华、市农发行行长刘振光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梅向阳,市农发行副行长袁正勇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明进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农发行黄石市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政银之间是互为鱼水、兴衰与共的关系。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农发行黄石市分行与阳新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县金融办、 人行、财政、发改、城投等部门要立足本职,加快制定完善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规划和长江大保护项目整体规划等专项规划,认真抓好有关贷款项目的对接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农发行黄石市分行加快推进金融服务创新,尽快落实合作协议,确保贷款资金尽早到位,为推进阳新脱贫攻坚、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刘振光表示,市农发行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长江大保护等重点领域,继续加大对阳新的信贷支持力度。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农发行黄石市分行将向我县提供不少于50亿元的信贷支持,对我县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