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教育基金会阳新一中励志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1 10:16 来源:今日阳新

20189102029284941.jpg

8日,省教育厅教育基金会阳新一中励志班开班仪式在新校区举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农为阳新一中励志班授牌。县委常委、副县长梅向阳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介绍,阳新一中励志班是由省教育基金会在黄石开办的首个励志班,从今年录取的高一新生中选拔40名品学兼优、家庭特困的学生组建而成,每生每年由基金会资助4000元,直至高三毕业。

梅向阳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教育基金会资助阳新贫困学子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并恳请省教育基金会进一步加大对阳新贫困学子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更多的贫困学子上得起学、上得好学。同时也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子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不断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自强自立,以优异成绩报答省教育基金会领导对阳新的关心和厚爱,也希望阳新一中的老师们立足阳新教育现实,着眼孩子的希望和未来,为多育人、育好人而不懈努力。

当天,王建农还为全体高一年级教师带来了一堂有关生涯规划的培训报告。(周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