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0:18 来源:今日阳新

20189102027167691.jpg

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县四大家领导万鼎、卢素琴、王铭恩、蔡暖心、柯善洪等分组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与教师代表、教育系统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畅谈我县教育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希望全县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写好我县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素琴等先后到县特校、阳新一中、实验中学、实验二小曹倩工作室走访慰问。张华茂、许宏蕴是阳新一中和实验中学的老校长,两位老师都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三尺讲台,退休后依然关心着阳新的教育事业。万鼎、卢素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素琴宣读了《致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教育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与会教师代表就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城乡教育资源、优等生资源流失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万鼎在对我县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教育是发展之本,必须优先发展,我县正处在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教育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一定要举全县之力优先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核心,是抓教育的关键,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要进一步加强均衡发展、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坚持教育创新。

万鼎希望全县教师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始终做到心中有教育,始终做到心中有求知,始终做到心中有学生。

万鼎强调,要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和保障,尊师重教,县委县政府将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加紧研究、加大支持力度,力所能及地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让更多的学生接受公平教育、优质教育。

副县长蔡暖心主持座谈会。(周琳 邹诗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