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建华检查省运会火炬传递阳新段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3 19:28 来源:云上阳新

1c7e330ca074f8694977d6b13f1016fe.jpg

23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徐德世,副县长蔡暖心沿省运会阳新段火炬传递路线对各项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十五届省运会阳新段火炬传递将于明天上午九点开始,王建华等从起点——烈士陵园途经莲花湖大桥、环湖东路、阳新大道路口至终点园博园现场办公,听取了筹备情况汇报。

王建华强调,此次火炬传递线路长,要严格按照筹备组方案和要求配合好火炬传递活动,城管、园林等部门要对沿线破损的路面、路基进行恢复,特别是正在施工的现场要做好围挡,同时要在节点位置做好绿化营造氛围;城东新区、兴国镇要组织好群众有序观看,公安部门要加强安保,维护秩序,严防出现干扰和破坏等事件发生,确保火炬传递活动绝对安全、圆满成功。(邵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