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启动 全县大环卫格局基本形成

发布时间:2018-09-27 13:44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21.png

27日上午,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县“全方位覆盖、无缝隙对接、一体化管理”的城乡大环卫格局已基本形成。

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刘会忠表示,城管执法局将积极与项目服务方深圳国源环境集团公司做好衔接和交接工作,确保平稳有序过渡。国源公司将全力配合各镇区彻底清除存量生活垃圾,短期内让我县城乡环境卫生水平有一个大的改观。城管局还将按照市场化运管、精细化作业、科学化考核要求,建立完善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监管考核体系,加大督导、检查、考核和通报力度,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据了解,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由深圳国源集团公司承接,并成立深圳国源阳新分公司,公司投入5000万用于新购置各类环卫作业车辆及环卫设施,负责全县城乡垃圾的清扫、转运、销毁工作,公司还将优先聘用政府认定的贫困户就业,利用自主研发的智慧环境云服务管理系统,实现全面智能化监督管理。(王汉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