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建华到仙岛湖景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05 21:29 来源:云上阳新


11.jpeg

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到仙岛湖景区就旅游复牌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建华先后查看了仙岛湖游客接待中心、景区停车场、天空之城游客接待区和原“南海一号”项目等,听取了王英镇、县城投公司、复牌小组等相关负责人就国庆假期景区游客接待、保畅、管控、服务等情况和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复牌工作的汇报。

王建华指出,通过一段时间的停业整顿,仙岛湖景区各开发商、商户和群众的复牌意识有了一定的提高,对于提高景区的规范化管理取得一定的成效,但要清醒认识到国庆节仅仅开了一个景点,秩序的可控性还有待检验。

王建华要求,仙岛湖景区和各相关部门首先要做好“三控”。第一个"控",就是要明确环库岛周边严禁建房,凡是审批通过的建房,都必须按照统一规划进行建设。第二个"控",就是要巩固环境整治成果,尽早建设完善污水处理厂二三级管网,适当扩大环控范围,延伸至东源,与通山联动。第三个"控",做好现有的景点,避免过度开发和乱开发。其次,要做好“改”字文章。严格按照4A甚至5A景区的标准,对景区标牌、公厕、宾馆、酒店、停车等设施进行提档升级改造,并做好沿线街道、景区景点、护坡的环境卫生,提升景区整体形象。三是要全面的“管”,景区、复牌托管团队、县旅游局、县城投公司等要对整个景区景点的船只船员和商户、居民进行专业化总体性的管理培训,确保人人都有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进驻,全面提升景区档次。

调研中,王建华还就国庆假期内景区景点的游客交通、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波 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