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国庆长假七天阳新火车站发送旅客6万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8-10-10 08:54 来源:今日阳新


2018109212386841.jpg

10月9日下午,蒙蒙细雨,阳新火车站站台人来人往。随着假期的结束,不少旅客背起行囊,踏上了新的旅途。

当天下午,今日阳新记者在阳新火车站候车厅看到,每个安检口都有安检人员执勤。走进火车站站台,阳新火车站党委书记冯玉林带着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迎领旅客进出站。

“目前出行的旅客大多为外出务工人员和返乡过节人员,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温州、深圳、恩施、宜昌、厦门等方向,短途客流主要是武汉方向。”冯玉林告诉记者,“十一”七天长假首日就达到4000余名乘客,2日、3日客流持续上涨,客流高峰期主要集中在6日、7日两天,平均每天有8000名乘客。

据统计,阳新火车站天共发送乘客6万余人次,同比去年增加30%。冯玉林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阳新火车站全体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员投入到工作,增加2个通道,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马中林 冯玉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