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第38个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9 来源:县粮食局

图片1.png

16日上午,由县政府主办、县粮食局、农业局、教育局、科技局和妇联承办的第38个世界粮食日和粮食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在家联广场举行。副县长蔡暖心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展板,宣传世界粮食日和粮食政策法规,多角度展示我县粮食系统在保障粮食安全,推动粮食产业化发展,爱粮节粮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进行科普宣讲,赠送爱粮节粮知识宣传册。我县多家知名粮油企业展示了精品粮油和主食产品。

据了解,10月16日是第38个世界粮食日,今年世界粮食日主题是”努力实现零饥饿”,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主题是“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此次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时间是16日至20日,主要内容是保障粮农卖粮增收、保护群众舌尖安全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参与,营造爱粮节粮的良好氛围;优质粮油进社区活动,向居民宣传讲解膳食营养健康以及粮油品质检测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消费者掌握必要的粮食营养及储存知识;粮食增收进农户活动,粮食局将组织相关部门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宣传国家粮食质价政策,储藏知识,提高农户粮食种植和收储技术水平。(骆名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