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美好新时代 同声唱经典 | 我县举行中小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18-12-18 09:19 来源:今日阳新
  • QQ图片20181218160511

QQ图片20181218160506.jpg

14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局承办的“美好新时代,同声唱经典”中小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展演活动在县教育局科技楼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铭恩,副县长蔡暖心、戴亚中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展演活动在实验二小教师合唱团演唱的《满江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竞相展示,有的铿锵有力、有的悠扬婉转、有的激情澎湃,一个个精彩的合唱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用时代旋律激扬学生奋发向上,用经典歌曲讴歌新时代、拥抱新时代、追梦新时代,同时,大力推动经典歌曲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形成“人人唱经典、班班有歌声”的良好风尚,充分展现现代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清新高雅、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周琳 图/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