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小小手抄报 浓浓创卫情

发布时间:2018-12-19 09:35 来源:今日阳新

201812182110206851.jpg

18日上午,由县创卫办、县城管执法局和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阳新县“创卫杯”小学生手抄报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

“每个小学生用自己的双手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绘制出我们美丽的家乡山水,绘制出我们文明的阳新形象,绘制出我们创卫的坚定决心。”活动现场,家园小卫士学生、学生家长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到创卫活动中来,为阳新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县创卫办主任刘会忠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日常的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行为,当好创卫工作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朋友为孩子们做好榜样,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从爱护小家、爱护社区开始,手拉手、心连心,共同维护好阳新这个大家庭的环境卫生,使阳新成为天蓝、地绿、水清,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社会与经济协调发展的文明卫生县城。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舆论宣传工作,我县采取以活动促氛围、以行动保成效的方式,在城区各小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创卫进校园”、“ 我是家园小卫士”小学生手抄报活动,旨在培养、提高孩子们的文明素质和卫生习惯。希望通过发动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激发最“小”创卫群体影响力,积极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为我县全力冲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打下坚实的舆论基础。

当天,县创卫办还向在场的学生以及家长赠送了创卫手册,应邀领导、嘉宾一同观摩了创卫手抄报优秀作品。(邹诗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