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县政府机关干部带头上街除雪清障

发布时间:2019-01-02 08:55 来源:云上阳新

从29日晚开始,我县普降大雪,全城银装素裹,美景美则美矣,却也给市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为消除安全隐患,降雪第二天县直各部门迅速行动,按照要求清理门前及包保路段的积雪,县政府机关干部带头在县政府门前及包保路段破冰除雪。

00797fa8cb39a2d3122ad82c00f45082.png

破冰除雪中,大雪虽然给县政府机关干部穿上了一层“白衣”,呼出的热气也清晰可见,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铲一铲将雪清理到两边,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与此同时,县政府督办室还对县直各部门破冰除雪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

记者看到,县直部门积极组织,及时在莲花湖大桥洒盐除雪,对富河特大桥等进行封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调动铲车清理积雪,保证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