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阳新公安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08:28 来源:今日阳新

20191102111333791.jpg

10日,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光谷广场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当天,该局指挥中心民警带队联合全局各相关所队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介绍110报警注意事项,发放各种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手册,并广泛宣传该局的一些便民举措。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树立展牌、张贴标语、现场解答等方式,广泛开展110知识的普及,大力宣传110参与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合理分流非警务警情的举措,呼吁和引导群众遇有紧急警情拨打110,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理解110、爱护110、支持110。

同时,现场民警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110在打击街头违法犯罪、扫黑除恶、“三打击一整治”、打击黄赌毒、拐卖妇女儿童等方面的成效,放大社会效应,以及加大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盗窃等防范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防自护自救能力。

据了解,当天的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征求建议和意见20条,使群众对110有了进一步了解,密切了警民关系。当天上午,该局政委诸建平还亲自到10宣传点与群众互动,随后深入城区各治安岗亭、治安服务站慰问一线执勤民警。阳公宣 刘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