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阳新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9-02-21 08:27 来源:东楚晚报
  • 3982d1ec1f78f3b741b065e0d7680c56

20日上午,阳新县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阳新经济开发区聚点环保餐具项目现场举行,总投资45亿元的14个重点项目破土动工。

这14个重点项目分别为聚点环保餐具项目、西商冷链物流园二期项目、奥莱斯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仁源太阳镜项目、安泽精密轴承项目、艾德力汽车仪表项目、奇人鞋业项目、佳裕鞋业项目、富池循环经济产业园满园扩园项目、樟桥旅游景区老年康养中心项目、越来越野体育竞技旅游项目、“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建设工程、S357阳新县木港至龙港公路改建工程、“455”生命安全防护工程。

这些重点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物流、旅游开发、基础设施、民生服务等领域,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项目建设的加快推进,将为全县稳定脱贫、全面小康和“进十争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贺介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