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驾驶员科目三项目在我县首次开考

发布时间:2019-04-02 11:15 来源:今日阳新

驾驶员科目三项目在我县首次开考

“五一”之前,我县驾考考生不出阳新直接拿证

2019412143562641.jpg

3月29日上午,驾驶员科目三项目在城东新区驾考中心首次开考。

当天,今日阳新记者在驾考中心看到,学员们首先在大厅进行报道,随后进入候考室等待考车分配,驾考中心考试系统随机匹配路线和考试车。考生在考试安全员的指示下乘上考试专用车,开始测考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会车、超车、掉头等内容。考试全程由电脑语音提示,考生只需要按照提示进行考试操作即可。

据悉,小型汽车驾考共有三条考试线路,一号线路起点在一技驾校对面,途经双港大道、园林路,掉头返回至起点为结束;二号线路起点在驾考中心后侧园林路,途经双港大道、彭山大道,返回至起点;三号线路起点在白杨建材厂旁,途经综合大道、园林路,返回经过喻家路至起点结束。大型汽车驾考也是三条线路,一号线起点在园林路和富兴大道路口,途经富兴路、宝成路,返回至起点结束;二号线路起点在驾考中心对面,途经园林路、阳新大道、彭山大道,返回至终点;三号线路起点在县委党校旁,途经兴富大道、胜利路、竹林塘路新中医院,掉头返回至起点结束。小车考试线路不低于3公里,大车考试路线不低于15公里。

据了解,学员报名、体检、信息上传、交警受理、科目一约考,原来需要三天完成,现在只需要一天完成。目前科目三阳新考场考试全程网上预约,待考试机制成熟后,今年“五一”之前,所有本地考生都将在我县考场考试,直到拿到驾照,不用跨出阳新一步。阳新驾考中心人脸识别加监管随机分车、分线路等管理系统的先进程度排在全省前列。周万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