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梅向阳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会上要求认真反思、自查自纠、做好整改

发布时间:2019-05-24 16:58 来源:

11.jpg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加强服务窗口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与效能。今天上午,我县在市民之家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向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观看了5月21号黄石电视台对我县相关部门和镇区服务窗口暗访的相关视频。

梅向阳在会上讲话,他要求:要针对已暴露的问题和还未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自查自纠,及时做好整改。

梅向阳强调: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服务便民的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是今年政府工作的一条主线,中央省市多次要求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要清楚地认识到这是“一把手”的工作,从省市县层面,都是“一把手”在任优化营商办组长,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考核,重点做好人员管理和优化服务流程,落实只进“一扇门”的承诺,让群众和企业方便满意。要以铁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确保实现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窗口形象和工作实效。要严肃问责抓整改,从此次曝光问题的处罚开始,举一反三抓整改;从此次曝光为时间节点,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抓好整改,用制度促进便民服务。同时要加强学习抓整改,“一把手”带头学,全系统一起学,创新思维,主动作为,优化工作方案,做到有目标、有时间、有举措、有责任,突出优化工作流程、互联互动、信息共享,优化软件,完善硬件。要抓好正面宣传,做好三个督察,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共同推进我县营商环境的优化。

卫健、公安、医保、人社、兴国、税务、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县营商办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