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走进新时代 美丽阳新城 | 旗袍协会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富川大舞台

发布时间:2019-05-28 08:32 来源:今日阳新

2019527209493361.jpg

24日,“走进新时代,美丽阳新城”阳新旗袍协会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富川大舞台,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呼和大力喝彩。

当晚7时,激情澎湃的鼓乐《开门口》奏响了活动序章,一场场旗袍秀缤纷夺目,流光溢彩,演员们轻摇婀娜身姿,迈出优雅步伐,举手投足之间风情万种,顾盼回首之时媚眼如丝,尽显古典雅韵;古典舞《雨中》、《天女散花》、《百善孝为先》唯美浪漫,飘逸灵动,乱舞红尘里再现淳朴民风,清歌妙曲中领略优秀传统文化,尽展阳新之美。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闪耀登场,台下观众乐享盛宴,心驰神荡。

本次文艺汇演佳丽如云,精品荟萃,旨在盛赞阳新美丽人文,歌颂繁荣富强新中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阳新旗袍协会的良好风貌和蓬勃生命力。(许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