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昼夜奋战抢工期——奋力推进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08 10:56 来源:云上阳新

5日晚,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项目工地上依旧灯火通明,强夯、碎石桩、灌注桩、综合楼各施工界面均在加班加点,连夜施工。

白天骄阳似火,挥汗如雨,夜晚挑灯夜战,马不停蹄。这是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现场施工人员的真实写照。进入7月份以来,最高气温达到了38℃以上,白天可施工时间不到6小时。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参建各方及时调整施工时间,增加夜班施工队伍,挑灯夜战,齐心协力抢进度,为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做好铺垫。从8月4日的21点至8月5日的14点,连续17个小时的混凝土浇筑作业,就让人颇为感动和鼓舞。施工人员、监理人员等均坚守工作岗位,通宵达旦,并肩作战,携手克服高温、夜间施工等不利因素,全力抓安全、抓质量、抢进度,为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据介绍,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5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共仓储、专业仓储及堆场、物流加工配送、信息化平台、综合服务中心以及金融、公寓、停车场、商贸服务等项目,打造鄂东乃至长江中游地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公共服务平台和区域性物流基地。

现阶段启动区占地面积约218亩,现阶段主要建设件杂仓库、钢材仓库、综合楼及相应水、电、路等配套设施,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25%,其中,综合楼已完成地下室混凝土浇筑,地基处理完成80%,钢结构已定制,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建成投入运营。(李俊峰 杨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