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红色阳新 绿色发展”湖北·阳新招商推介会亮相第四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3 来源:云上阳新

30日上午,“红色阳新 绿色发展”——湖北·阳新招商推介会在2019第四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上亮相。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万光政,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蔡章生,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徐洪才,长江证券浙江公司总经理侯国荣及国内外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招商推介会。

县委书记王建华向出席本次招商推介会的嘉宾以及中外企业家作《新时代 新阳新 新机遇》的主题演讲。

演讲中,王建华介绍了阳新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从交通区位、旅游资源、平台支撑、产业聚集、政策扶持五个方面展示了投资阳新的独特优势。希望出席此次招商会的企业家们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企业优势、市场优势、资本优势、人才优势,在鞋服制造业、汽车零部件产业、现代物流业、全域旅游康养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上来阳新投资。

王建华向出席招商推介会的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并表示:阳新县委县政府将一以贯之地把企业家和投资者当作自己人,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让大家在阳新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在红土地上书写创富创新的传奇。

副县长陈新华主持招商推介会。

招商推介会上,阳新相关镇区与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四大园区、三大产业、三大项目分别作了招商推介。

(阳新经济开发区城北工业园、高铁小镇项目)

(阳新经济开发区新港物流园)

(阳新经济开发区滨江工业园)

(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阳新核心区)

(文化和旅游产业)

(汽车零部件产业)

(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

(仙岛湖+三溪乡博园项目)

(陶港航空产业园项目)

副县长柯友国代表县政府与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华黄河,副县长马辉商出席本次招商推介会。

近年来,在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推动下,阳新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局,砥砺奋进、负重赶超,经济社会跨入健康平稳发展的新时期,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先后获评中国电商示范百佳县、国家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国家第三批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全国多式联运示范港区,及湖北省最佳金融信用县、园林县城、文明县城、平安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荣誉,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黄健 杨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